忧郁的多瑙河
哭泣的塞纳河
沉默的莱茵河

奥克托薇娅.米切尔的月亮
奥芙俪迪娅.米歇尔的太阳

乌鸦和写字台

*童话风注意,有借鉴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




"我喜欢你。"


疯帽匠先生这样对爱丽丝小姐说道。他红宝石般的双眼让人想起了六月的玫瑰,那刚浇过水的、鲜嫩欲滴的红色,正如带着淡淡腥味的血液。接着,他往少女的茶杯里又斟满一杯棕红色泽的红茶,嘴角的弧度若有若无地勾起。
“因为乌鸦像写字台♡”
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我向着轻品一口红茶的奥莉薇娅说道。她刚把带着蓝色花边的瓷茶杯放下,继而往茶里加上两颗方糖。她那双葱白的细手拿着铁质的小勺轻轻搅拌红茶,茶汤之中产生小小的漩涡,就像百慕大三角吸入轮船和飞机时的样子,我的心,也被这波澜不惊的少女轻易夺走。



我喜欢你。
和乌鸦像不像写字台没有关系。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薇菲作歹 | Powered by LOFTER